支持全球84个国家流量套餐 努比亚漫游境外上网无压力

2017年06月30日 12:0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出趟国,在国外使用手机流量可能资费高的吓人,全因用户没有能力选择最划算的数据服务。为此,努比亚Z17内置努比亚漫游功能就非常贴心,为用户提供购买国际流量套餐的机会,让用户在境外使用手机上网不再白花冤枉钱。

  无论是商务出差还是旅游出行,在境外使用数据通讯服务始终是用户相当头痛的一件事。跨国电话、数据流量贵到离谱,办理当地套餐手续又繁琐费时,怎么办?努比亚Z17手机提供的努比亚漫游功能就能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让身处国外的用户也能享受高质量、低成本的数据流量服务。

  相比于国内其他服务商的同类服务,努比亚漫游资费更低、网速也更快,开通和使用更加便捷。用户只需提前在努比亚漫游功能中购买相应国家或地区的漫游套餐,通过微信和支付宝完成付费后,到达目的地激活即可使用,无需更换SIM卡,甚至没有实体SIM卡都可以享受数据网络服务,非常方便。

  目前,努比亚漫游支持全球84个国家和地区的漫游套餐,覆盖95%的国人出行目的地。

  作为旗舰机型,努比亚Z17在配置上也堪称地表最强。骁龙835移动平台搭配6GB/8GB RAM+64GB/128GB UFS 2.1高速闪存,让性能“直冲云霄”;整机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支持户外防水,5.5英寸无边框屏幕给用户带来5英寸屏幕的舒适握持感;后置宇宙级双摄,辅以NeoVision7.0影像引擎,让用户随手拍出好照片;全新打造的nubia UI 5.0,首次引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手机量身定制优化方案,让系统久用如新,越用越好用。

  在如今手机严重同质化的阶段,努比亚Z17在豪华配置的光芒之下,还针对用户在实际生活中遇到的痛点,进行技术和服务创新,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舒适的使用体验。可以说,从内到外,努比亚Z17都称得上是旗舰手机的标杆之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