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铁到底欠投资者多少钱?员工:4万多人40亿元

2017年06月29日 16:4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29日消息 近日,曾经风光无限的“巴铁试验线”被北戴河区官方拆除,消息公布之后,“巴铁”项目的投资方北京华赢凯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赢凯来)也再一次的陷入了追债风波 。

▲图片来自@巴铁之父-白志明 微博

目前每天前往华赢凯来北京总部要钱的投资者都不在少数。据封面新闻报道,华赢凯来的一位员工表示,这次的兑付危机始于去年9月份,并且自那以后员工就再也没有发过工资,他表示自己还在坚守是因为“相信公司能东山再起。”

那么“巴铁”项目的投资方华赢凯来到底欠了投资者多少钱呢?据这位员工透露“有4万多人,涉及金额40亿”。当然,我们现在无法确认这组数字的真实性,但是目前确实还有很多投资者没有拿回自己的钱,虽然华赢凯来希望能用白酒、汽车、房产等来兑付部分投资者的钱,但是很多投资者表示了拒绝。

“巴铁”项目自从曝光以来就饱受质疑,有媒体更是表示华赢凯来有“巴铁”项目融资的嫌疑,并且去年11月份华赢凯来还被央视《焦点访谈》在内的多家媒体平台曝光涉嫌“自融自保”。而如今,被视作该公司“宣传标志”的巴铁被拆,巴铁设计者宋有洲和老板白丹青,也在公众视野中消失。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