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用买手机钱买苹果股票 10年后很值

2017年06月29日 14:43 威锋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日为纪念初代iPhone正式上市10周年,媒体掀起了一股iPhone怀旧潮。

今日《财富》杂志的一篇报道则关注起了初代iPhone上市时的股票。据其报道,苹果于2007年6月29日正式上市的初代iPhone售价接近600美元,比起当时市场上热门的摩托罗拉Razr2 250美元的定价都要高上一大截。虽然可以与运营商签约来拿到手机,但这仍是潜在的大笔支出。

尽管要价不低,还是有很多人无法抵挡该设备的魅力而掏钱购买。毕竟这是首款能够运行所有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软件的的手机,它抛弃了物理键盘和手写笔,这在黑莓、Palm Pilots以及翻盖手机主导的市场上闻所未闻。

对于那些心疼钱包的人来说,如果在当年一并购入一些苹果股票的话,到如今已经完全可以回本了。自十年前正式上市以来,苹果股价已有了大幅上涨,公司股价上涨了近744%。据估计,如果用户当时购买100美元的苹果股票,到现在股票将值844美元(不包括再投资的股息),10年前买的iPhone钱就拿回来了。如果在2007年,用户拿出与手机一样的600美元去买苹果股票,到现在他们手上的股份价值为5,065美元,按照未发布新机iPhone 8售价在1000美元左右的估计,够他们买5台左右的iPhone 8了。

(家电网? HEA.CN)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