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中的鲜肉 专为轮椅人士而设计

2017年06月29日 14:07 电车汇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电车汇消息:对于使用轮椅的残疾人士来说,应该不会把汽车纳入自己的购买名单之中,上车和下车都会花费他们不少的力气和时间。不过匈牙利的一家初创公司 Kenguru 就专门为轮椅人士解决了这个问题,该公司设计出一款造型独特小巧的电动车,其最大的特点是可以把整部轮椅一起登上车厢,对用户来说非常方便。

实际上 Kenguru 公司早在 9 年前就已经决定研发这款专为轮椅人士设计的小型电动车了,当时还计划在 2014 年推向市场。但由于资金的关系,他们最终决定把公司搬到美国奥斯汀以寻求投资者,从而不得不把产品推出的日期延后。由于 Kenguru 电动汽车只方便轮椅人士使用,所以机身设计得特别细小,仅供一人使用,最高速度也只在 45 km/h,单次充满电最长可以行驶 96 公里,足够作为中短途代步工具。

而 Kenguru 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通过遥控就可以打开车尾,而车厢内部不设有座椅,用户直接把轮椅推入车厢即可,上下车过程能省去不少时间和麻烦。目前 Kenguru 正计划开始第一批生产,而每部电动车价格大约为 2.5 万美元,大约 17 万 RMB。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