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手机屏幕 VOGA发布首款激光投影手机

共享手机屏幕 VOGA发布首款激光投影手机
2017年06月29日 13:19 机锋网

【机锋资讯】6月28日,在2017 MWC上海展开幕当日,VOGA正式发布了VOGA V激光投影手机,其采用了先进的MEMS激光投影技术,将三色激光束投射于界面形成清晰的影像,而且无需对焦就能时刻保持画面清晰,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手机玩法。发布会上,VOGA系列品牌所属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迅,集团总裁兼CEO乐嘉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终端与号卡管理处处长陈晨,联通华晨有限公司分销事业部总经理魏鹏,吉林易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MTK Martin Lin ,MicroVision CEO Alex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是青橙手机荣誉出品的VOGA系列首款产品,定位“创新、智趣、科技”,旨在给用户提供富有想象力,优质且极具个性化的智能手机产品。此番推出的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打破了常规人与屏幕的交互局限,给人们全新的无限视界体验。


VOGA系列品牌所属锐嘉科集团董事长王迅致辞


在硬件方面,VOGA V激光投影手机采用了先进的MEMS激光投影技术,将三色激光束投射于界面形成清晰的影像,而且无需对焦就能时刻保持画面清晰,即便是斜放投影,也能通过智能梯形校正显示为标准画面。同时,MEMS能够实现5000:1的高对比度,超过150%的色彩饱和度,让画面更加清晰,色彩更艳丽。



此外,得益于MEMS技术的低功耗,配备4000mAh超大电池的VOGA V激光投影手机,可连续投影四小时,足以看完两部大片。而且VOGA V还配备了8核处理器,4+64GB内存、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足以满足日常所需。



除了硬件的优势,VOGA还从用户体验出发,为激光投影手机定制了基于Android N系统的MyUI7.0操作系统。重新定义的待机界面,可快速开启投影,也可快速选择想要投影的内容。屏保模式切换投影内容时,可保护手机里的隐私不被投出。此外还有投影小助手,帮你快速唤出投影辅助功能。



外观上,VOGA V激光投影手机采用全金属机身,以及10层匠心工艺打造的陀飞轮流光镜片,镜面与全金属机身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熔岩红、曜石黑、曜黑金、月光蓝和冠军蓝五种大胆配色,精致大气,让视觉和触感同时升级。VOGA V激光投影手机共有普通版和国际冠军杯限量版两种选择,其中国际冠军杯限量版手机配有一圈金色的光环,看起来十分抢眼。



据悉,VOGA V激光投影手机旗舰版售价3699元,尊爵套装(ICC合作限量版)售价4999元,将于7月18日正式开售,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京东众筹优先体验。


编辑点评:激光投影是目前较为新颖的一项技术,VOGA首度将其引入手机不可谓不大胆,其真实表现究竟如何,还要消费者上手之后才知道。


相关阅读:

《手机投影靠谱吗?投影手机VOGA V现场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