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10 PC用户可直购买Xbox One游戏

2017年06月29日 11:1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2016年E3游戏展上,微软推出了旗下Xbox Play Anywhere(以下简称“XPA”)服务,9月份这项服务正式上线。目前,微软为了在Windows 10 PC端推进这项服务,宣布Windows 10 PC用户可在应用商店中直接购买Xbox One游戏。

据了解,在最新更新的Windows应用商店中已经出现了新的游戏搜索选项,游戏包括了桌面版和Xbox版。在微软的一次沟通会上,微软中国Xbox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谢恩伟表示,微软希望打造一个随时随地不分平台享受游戏乐趣的新生态,在这个生态中,Xbox和XPA计划将作为桥梁,链接来自不同终端、不同厂商、不同游戏的玩家。Xbox就是微软对于游戏的代名词,未来Xbox将会有更多的选择,更多的自由。

为了展开跨平台战略,微软在XPA计划之外还推出了多个辅助更新,如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添加了“游戏模式”、“Xbox 应用”等新增的功能;Xbox Cross Play服务可以支持不同设备上的玩家在一起游戏,真正做到了跨平台跨设备之间的无缝连接;而在继续支持Xbox平台对于流媒体直播等功能的拓展之后,微软这次也将会把这些热门功能引入到Windows 10系统中,尤其是游戏录像模式,相信会成为主播们直播游戏时又一个新选择。

首批支持Play Anywhere游戏共12款,具体包括:《Gears of War 4(战争机器4)》、《Forza Horizon 3(Forza:地平线3)》、《ReCore(重铸核心)》、《Sea of Thieves(盗贼之海)》、《Halo Wars 2(光环战争2)》、《Scalebound》(龙鳞附身)》、《Killer Instinct Season 3(杀手学堂第三季)》、《State of Decay 2(腐烂国度2)》、《Ark: Survival Evolved(方舟进化)》、《Cuphead(茶杯头)、《We Happy Few(少数幸运儿)》、《Crackdown 3》、《(除暴战警3)》。(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