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ows 10新版Build 16232推送!三方杀软可以卸载了

2017年06月29日 07:30 驱动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昨天,微软为Windows 10迄今发布的四大正式版都推送了累积更新补丁,升级各自版本号。今天,快速通道的Insider会员也收到了Build 16232的秋季创意者更新预览版。

同时,Windows 10 Mobile用户(快速预览版)也喜获15228更新。

PC版的新功能方面,基本全体现在Windows Defender上,也就是安全防护大提升。

比如Defender的应用防护功能(WDAG)支持edge数据(收藏夹、保存的密码、cookies)永久保存,不会因系统重启、版本号升级消失。

该项功能需要在组策略中打开,路径是Windows组件——Windows Defender应用防护策略。

其次,Defender安全中心加入漏洞防护功能,用户可以在“应用和浏览设置中”对系统级、应用级进行配置管理。

第三,在病毒防护中加入“文件夹访问控制”,微软称此举可有效阻绝类似"勒索病毒"的悲剧重演。

像是"主动漏洞防护"“文件夹访问控制”等都是此前卡巴、诺顿等专业杀软的高级功能,看来,微软真的是要革三方杀软的生命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