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意思的智造厂孵化器

2017年06月28日 23:08 南方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栏图片为佛山创意产业园实景。

佛山创意产业园自2007年3月29日成立以来,成功举办了1000多场大型文化活动,接待海内外各级政府领导、学者及商界考察团2000多批次;并先后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东省文化产业园区““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交易基地”“珠三角地区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规划(2010-2020)重点产业基地和项目”“广东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等51项称号。

依托佛山创意产业园龙头园区的模式优势,从2013年起,正式着手建设智造厂孵化器,用创意、文化服务科技企业。以28、29、30号楼作为孵化器场地,现有孵化面积2.1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10余家,成功孵化企业26家。

目前已形成包括电子商务类、文创科技类、信息技术类、软件开发类、研发设计类等的内生循环孵化生态。园区通过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器+创业加速器,用“创业孵化创业”。最好的孵化就是打造孵化生态,引导企业间相互孵化,最终形成孵化的生态产业链;并为入驻企业提供十大服务平台,如:1、技术转移平台;2、天使投资种子资金服务平台;3、商机交流平台;4、创业培训辅导平台;5、采购服务平台;6、法律服务平台;7、知识产权服务平台;8、财税服务平台;9、科技咨询服务平台;10、综合配套服务平台,孵化器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提高入孵企业成活率,助创业者做梦、追梦、圆梦。 撰文 佛创宣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