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又来袭?诺基亚又一直板机型亮相工信部

2017年06月29日 14:54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对于现在的00后来说,印象中的手机基本就是由一块大屏幕和一个home键组成的。其实在大屏手机时代来临之前,手机的外形设计是花样百出的。作为曾经的“机皇”,诺基亚早已没了当年的威风,但是在近些时间,倒是又重新回到了人们的视野中。

  毋容置疑的是,在HMD接手诺基亚手机业务之后,其首发的Nokia 6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虽然初期仅面向中国市场,但近期报道称它终于也将进入美国市场。除了这款安卓中端机型,HMD还推出了一款复刻版的3310 直板机。

  据报道,近日曝光的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TENAA)资料,一款型号为“TA-1017”的诺基亚直板机或许很快与大家见面。

  从型号上来看,“TA-1017”应该是 2011 年的“100-系”直板机(以及 2 年前的 Nokia 105)的后续机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