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了!iPhone 1/3G/4/5/5/6/7惊人变化:果粉泪目

2017年06月29日 11:53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十年前的今天,第一代iPhone横空出世,正式发售。这款“大屏幕的iPod”彻底改变了世界,在此之前,人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没有实体键盘的全屏幕触摸手机。

  乔布斯表示,iPhone领先其它手机五年。

  十年过去了,iPhone的机身存储从4GB增长到了32GB,性能翻了无数倍,延续数代的16GB去年正式终结。iPhone的升级换代,见证了十年间智能手机的发展。

  虽然iPhone对安卓的领先优势早已经没有当初那么大了,但毫无疑问,只要国产手机新品发布会PPT还在把苹果iPhone拿出来对比,就已经默认了iPhone依旧是业内标杆。

  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我们通过一段两分多钟的视频,一起回顾一下历代iPhone的规格、设计演变。

  你用过哪一款?

  视频:点此观看

  
  
  
  
  
  
  
  
  
  
  

  

(责任编辑:刘嵩 HA00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