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给美国科技圈CEO排名:马斯克最谨慎 小扎最浪

2017年06月29日 10:50 DoNews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DoNews 6月29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据外媒报道,最近美国一家猎头公司Paysa使用IBM的Watson超级计算机完成的一项研究显示,谨慎衡量科技公司领袖最重要的人格特质之一,并由此给各个科技大佬整了个谨慎性格排行榜。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和空间探索初创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登顶,而社交网站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则成为倒数第一。

  为制作这份榜单,Paysa“收集了与科技产业领袖们相关的演讲、论文、著作、访谈实录和其它的信息交流形式。”在获得超过2500个单词之后,Paysa把收集到的单词会输入到Watson的人格见解应用程序接口(Personality Insights API)当中。

  IBM Watson的官方网站显示,“人格见解会基于一个人的书写提取人格特征,可以使用这项服务把人们进行比较,或用个性化信息和推荐来调整他们的体验。”

美国科技大佬谨慎性格排行榜美国科技大佬谨慎性格排行榜

  最终评选出的11位最谨慎的科技产业领袖中,Paysa最低分为0分(最不谨慎),最高分为1.0分(最谨慎)。

  结果显示,马斯克在该榜单中排名榜首,得分为0.96分。思科首席执行官罗卓克紧随其后,以0.95分的得分排名第二。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位居第三,得分为0.91分。甲骨文前首席执行官、现任董事会执行主席拉里·埃里森位居第四,得分为0.91分。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位居第五,得分为0.90分。

  排名6至11位的依次为IBM首席执行官罗睿兰、惠普企业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以及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他们的得分依次为0.90、0.89、0.85、0.75、0.73和0.73。(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