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敢说没外星人?“好奇号”火星发现这个东西

2017年06月29日 10:15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火星探测器“好奇号”近日发回一组照片,火星上存在神秘物体疑似外星人遗留物,这引发了多方关于火星上存在生命体征的猜测。美国航空航天局旗下火星探测车“好奇号”最近拍到了火星表面一些神秘的物体,在好奇号发回照片中,能清楚地看到这个奇怪的家伙发出微弱的光芒,和火星表面的灰蒙蒙显得格格不入。

很多人脑洞大开,觉得这是外星人留下的产物,但是还有些人认为这只是好奇号产生的废弃物。现在,关于这个神秘物体到底是什么的争论正在网上愈演愈烈,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猜它的真实身份。

有网友觉得这一定是外星人和“好奇号”展开了一场星球大战,外星人留下了这个神秘物体。也有网友说照片根本就是假的,上面的神秘物体是后期添加的。《UFO调查》的作者Nigel Watson对此也表达了他的看法。在他看来,这些照片都是不聚焦的,所以谁也无法说明这个神秘物体到底有多大。唯一一种合理的解释就是这很有可能只是好奇号自己产生的废弃物或者是太空飞行器的残骸。

近日,外星研究人员又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好奇号”在火星表面拍摄到了一些腿骨。结合其他发回的视频照片,科研人员对火星上存在生命体征的猜测越来越大。这也包括一些苔藓、真菌和其他生物体在火星上生长的迹象。对于这个消息,网友们一下子炸开了锅,很多人表示或许在火星上还有我们不知道的其他物体有待发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