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MBP的Touch Bar上玩起了超级马里奥

2017年06月29日 09:53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许多用户都非常喜欢苹果MacBook Pro上的Touch Bar触控条,不过对于大部分的用户来说,Touch Bar的潜力并没有被完全发挥,除了和原来一样的基本控制功能以及聊天室显示emoji表情之外,似乎我们对Touch Bar的热情也渐渐减退。毕竟想要进一步提高Touch Bar的吸引力,Touch Bar需要实现更多的功能,才能重新唤起我们的热情。

  比如我们都在期待一些杀手级的Touch Bar应用,Photoshop、Office和emoji表情,都已经不能满足我们。而现在比如现在有人就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居然在Touch Bar上玩起了《超级马里奥》,听着就新鲜,不是吗?

  这位用户来自于Reddit论坛,并且编写了这个能够在Touch Bar上运行的《超级马里奥》游戏,虽然Touch Bar的长条形屏幕很窄,看起来限制比较多,但是游戏依然具有相当的可玩性,包括跳跃、顶砖头等操作都很有趣。

  怎么样,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不妨到Reddit论坛上下载这个游戏自己体验一下。不过需要提醒你的事,这款游戏并非来自于Mac App Store商店,因此具有一定的风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