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 2无缘AMOLED屏幕 3GB内存起

2017年06月29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手机频道资讯报道】红米Pro是红米系列的最高端产品,同时也是小米的一次尝试,不过这款手机对小米来说并不算成功,小米官网也早早下架了这款手机。不过小米方面对于该系列并不死心,目前已经有红米Pro 2的消息流出。

据消息源提供的截图显示,这款红米Pro 2的运行内存为3GB RAM,背部配备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有趣的是,三颗摄像头使用了三个不同的传感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为索尼IMX 362,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使用三星S5K4E8,前置摄像头则是三星S5K3P8。

对于红米Pro 2的其它配置规格,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曾有传言称,该机将配备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红米Pro 2或许将取消AMOLED屏幕,而改用其它类型的屏幕规格。

编辑点评:红米Pro的定位比较尴尬,顶配版甚至触及到了小米系列的价格,再加上红米Pro本身问题繁多,尤其是屏幕偏色太过明显,或许这也是小米改换屏幕的原因。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