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来势凶猛 在手游加持下市值超索尼

2017年06月29日 09:46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9日消息,据最新的数据统计,任天堂在今年3月正式发售的游戏主机Switch在日本的销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同时,加上任天堂在手游领域的发力,并凭借《口袋妖怪GO》的成功推出,让任天堂的市值大幅增长,在Switch和手游方面的齐头并进,截止26日,任天堂的股价达到了每股38440日元,创下了新高,这也让任天堂的总市值达到了5.45万亿日元,超过了其井竞争对手索尼。

任天堂在去年年底对外公布了旗下新一代游戏主机Switch的消息,并在2017年3月正式上市了这款游戏主机。就在任天堂对外公布Switch后,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这主要还是由于Switch可在家用主机和掌机之前进行切换。加之Switch上将会有多款任天堂经典游戏登陆,促使Switch的销量在16周的时间内突破100万台。

同时,在去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任天堂借此推出了旗下首款真正意义的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同样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而在今年,任天堂在手游领域持续发力,为公司市值的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这也是任天堂继Wii U进入低迷期后,再次让投资者看到了任天堂未来的发展前景。(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