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千万货款欠款:严重失实

2017年06月28日 13:52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关于近日网上流传“乐视拖欠中国移动1426.25万元”、“乐视欠移动千万元货款遭断网”等消息,乐视目前已对此回应,称该消息严重失实,同时否认了移动对乐视有过断网的行为。

  网上流传的《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关于下线乐视IDC资源的报告》显示,乐视是集团政企公司规定的TOP55重点互联网客户之一,目前在江苏公司南京、苏州、无锡三个地方合计租用30个机柜和290G带宽,自2016年7月份起持续拖延IDC资源租用费,截至2017年5月份,全省合计欠费总额达1426.25万元,已严重损害公司利益。

  对此说法,乐视云日前发出声明,称“乐视欠费中国移动将遭断网”为不实报道,并表示“乐视云与中国移动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并未对乐视云断网。 ”

  乐视方面还表示,乐视云和中国移动双方是非常亲密的合作伙伴,未来还将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乐视云声明如下:

  乐视云与中国移动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并未对乐视云断网。 乐视云与中国移动的合作由来已久,与中国移动江苏公司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乐视云和中国移动双方是非常亲密的合作伙伴,未来还将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乐视云 2017年6月23日

乐视回应千万货款欠款:严重失实
(责任编辑:刘嵩 HA00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