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观影幸福感,已成为晋煤激光推出RGB三色纯激光影院系统的终极目标

2017年06月28日 14:10 投影时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影视内容供应商、集成商和终端服务商。集团依托江苏广电总台,以“发现幸福、创造幸福、分享幸福”为文化理念,以“百部精品,千张银幕”为产业目标,在影视精品生产、影院终端建设、高端人才引进、优秀项目吸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目前已形成横跨电影、电视两大产业,纵贯内容生产、版权经营、发行覆盖、终端建设等多点位的完整产业链。

作为以创造幸福、分享幸福为理念的幸福蓝海院线,在影院技术上,更愿意接受创新,打造真正以实力说话的院线。所以本次特别引进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搭载影院放映系统,为大家展现最纯净最绚丽的观影画面。

2017.6.29上午9:00,晋煤激光将联合战略合作伙伴东方中原在南通市崇川区邦豪时尚广场幸福蓝海影城共同举办CP2308RGB-10K/CP2308RGB-12K激光放映机新品推介会,届时晋煤激光光源事业部负责人赵总、销售总监孙总,东方中原数字电影事业部总经理梁总、销售总监杨总,幸福蓝海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总、马总,南通放映协会及各影院经理及投资人等100余人将会出席。本次推介会上,晋煤激光光源事业部负责人赵总将就CP2308整体的改造方案及其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所带来的更明亮更艳丽更立体的画面显示效果为大家做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系统的激光散斑解决方案,解决了RGB激光光源在显示领域的后顾之忧。

本次推介会所推出的产品CP2308RGB-10K/CP2308RGB-12K激光放映机是由晋煤激光和东方中原针对目前针对CP2308在不同领域不同场所应用中所特殊定制的激光改造产品,其采用光源内置的改造方案,分别将亮度提升为10000流明和12000流明,其中CP2308RGB-10K(10000流明)适用于100-200人规模的中小型影厅、电子影院、数字影院,CP2308RGB-12K(12000流明)适用于200-400人的中等规模影厅、展览展示、主题公园等场所。

影院同仁们都知道,CP2308是中等规模影厅中的主流放映机,而我们对原始放映机进行RGB三色纯激光光源改造之后,整体的影院放映系统将完美继承RGB三色纯激光光源高亮度、宽色域、长寿命及无耗材等方面的优势,与原始放映机完美匹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极致的观影体验。

基于RGB三色纯激光在放映系统中的完美效果,晋煤激光和东方中原将更加努力共同推进全系放映机RGB三色纯激光改造的进程,进一步推动激光时代的快速降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