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病毒来袭!这款工具不仅能让你安全上网,甚至还能提高网速

2017年06月28日 13:30 猎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猎云网】6月28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对于那些粗心大意的人来说,互联网会是一个很危险的地方。

其中一个保持安全上网的方法是使用VPN,通过利用这一基本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你掩盖上网痕迹。实际上,这也是最基本的安全级别。

另一个解决方案就是利用诸如Disconnect这样的工具。作为集所有功能于一体的高级跟踪阻滞器和VPN,Disconnect被纽约时报和SXSW互动大会评为市场上最好的隐私和安全工具之一。目前,该项服务的永久订阅价格为49美元。以下是这一工具的主要优势:

首先Disconnect能够提高浏览器速度。通常情况下,由于占用CPU内存、经由非常遥远的服务器或者ISP节流连接,VPN会减慢你的上网速度。Disconnect由于集成了跟踪拦截和恶意软件检测,可以帮助提高浏览速度。在拦截了所有跟踪后,Disconnect在减少了39%带宽的情况下将浏览速度提升了44%。

通过加密Wi-Fi连接,Disconnect可以保护你的敏感在线活动,阻止企业、政府和网络罪犯窃听。更重要的是,它还能保护你不被Disconnect本身窃听。他们的隐私政策禁止了IP地址和个人信息的收集,除非你处于某种原因自愿提供。这将对VPN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因为有一些低成本甚至免费的VPN实际上会保存你的活动日志。

如果他人无法跟踪你的连接,你的身份信息是不会泄漏的。Disconnect通过掩盖IP地址和位置,让你实现完全隐私的搜索。所以,你的IP地址显示你在阿姆斯特丹,而实际地址却可能在上海。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