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爆发年?疑似红米Pro 2配置曝光

2017年06月28日 12:38 爱搞机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自从小米MIX推出后,全面屏概念就席卷而来,各大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超高屏占比的机型,如LG G6和三星Galaxy S8,虽然大家的造型和实现方式有所不同,但智能手机全面进入高屏占比时代已经是大势所趋,下半年国产品牌也将逐步跟进,而小米也将继续跟进全面屏,有可能推出定价较为低廉的全面屏红米产品。


据外媒报道,小米将有可能在下半年推出全面屏设计的红米Pro 2,将采用类似小米MIX的外观,不过屏幕供应商有所将变化, 将采用天马正在量产的分辨率为2160×1080的5.46英寸全面屏以降低成本,预计该机的定价将不会高于2000元。此外还有传闻宣称该机将配备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其中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意思采用索尼IMX362传感器,如果真是这种配置,那么这台红米Pro 2的确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