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被曝新Logo 网友却诞生了奇怪的脑洞

2017年06月28日 11:38 飞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今年5月份,魅族内部进行了公司架构调整,重新划分为魅族、魅蓝和Flyme三大事业部。联系魅族此前一系列的动作来看,魅族应该是要仿照华为采取双品牌战略。

  

  而魅蓝的独立运营,则是为了拉开了魅族和魅蓝品牌的差距,为进一步的发展做铺垫。接下来,魅族品牌继续坚守高端市场,而魅蓝坚守千元机市场的同时上探高端市场。

  

  近日,网上流传出了一张疑似魅蓝品牌的全新Logo,和魅族的Logo有明显不同。新Logo看起来像个大写的M,和目前魅族的字母Logo区别还是挺大的。

  

  不过,新Logo曝光之后,网友们似乎并不喜欢,于是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为魅蓝设计全新的Logo,不得不说民间大神的P图技术还真是高超且巧妙呢~ 尤其是最后一张....

  

  虽然这个Logo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是魅蓝品牌独立应该是迫在眉睫了。魅蓝从2014年年底成立,到如今也已经过去了两年多,这个主攻年轻人的子品牌为魅族手机贡献了非常大的销量,相信交到李楠手里打磨的魅蓝手机,会越来越好吧。

  最后的小问题,你喜欢魅蓝的新Logo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