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管表示Xbox One上还有未公布“超级大作”

2017年06月28日 10:1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在今年的E3游戏展上,微软公布了旗下的新游戏主机Xbox One X,可以说在去年微软放出消息后,这款游戏主机便备受关注。然而当所有人认为Xbox One X将成为微软未来的主力时,微软高管Aaron Greenberg却表示,Xbox One上还有未公布的“超级大作”。

Aaron Green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们Xbox上还有很多没有公布的作品,其中一些我们到今时今日都还没提到。我们一直在平衡,调整迈向未来的步伐。我们在E3发布会上公布了42款作品,这可以说是一个很惊人的数量了。”

这也意味着,微软在游戏主机方面仍留了一手。未来或将通过未公布的产品来与索尼和任天堂抗衡。此前,在微软法国所泄露的简讯中显示,截止目前,微软旗下的Xbox游戏主机在全球共售出了2460万台,Xbox 360售出8550万台,Xbox One累计销量达到了3620万台。其中最畅销的游戏为《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共售出了1140万份。(菩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