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辟谣: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纯属子虚乌有

2017年06月28日 09:44 中国日报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近期,世界各大媒体纷纷报道黑客爆料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即将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的新闻,不过NASA科学家26日却特意发推文澄清并无此事。另外《华盛顿邮报》网站也指出,发布此讯息的“匿名者”和黑客组织无关只是借用其特征及概念。

图为“朱诺”号拍摄的木星与它的卫星们。 图片来源:NASA官网

  日前,“匿名者”上传视频称,NASA科学家佐布赫(Thomas Zurbuchen)4月在一场科学会议上表示,人类即将宣布外星人的存在。新闻中所提供的视频连结,属于一个名为“全球匿名者”的YouTube频道。但《华盛顿邮报》网站仔细研究后发现,此频道主在频道介绍中强调“全球匿名者”不隶属任何一个组织或团体,而是一种“匿名者”概念。由此分析,此“匿名者”和黑客组织“匿名者”无关。

  而在视频中被点名的佐布赫,26日在推特发文反驳,否认自己曾经说过人类即将宣布发现外星人证据。佐布赫称:“和部分报道相反的是,NASA没有公布发现外星人证据的计划”、“我们是宇宙唯一智慧生命吗?正因无法确定,所以才会有那些探寻任务,要找出此问题的答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