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Facebook月活跃用户已达20亿

2017年06月28日 08:2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Facebook CEO扎克伯格今日在自己的账号上宣布,Facebook月活跃用户人数已达20亿。

扎克伯格:Facebook月活跃用户已达20亿

扎克伯格宣布了这一里程碑数字,并表示,要“让世界更加紧密相连”(let's bring the world closer together)。

扎克伯格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Facebook在2012年10月达到10亿月活跃用户这个里程碑,不到5年时间,就让这个数据翻了一倍。

扎克伯格:Facebook月活跃用户已达20亿

在5月份公布的季度业绩中,Facebook称其月活跃用户为19.4亿,日活跃用户为12.8亿。

Facebook的月活跃用户人数比其他社交网络公司都多出许多,YouTube约有15亿,微信约有9亿,Twitter约为为3.28亿。

目前,Facebook还在正致力于进一步扩大其用户基数,比如在印度等国家。(宋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