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zure云平台为核心 微软宣布和Box强化合作

2017年06月28日 10:02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根据今天发布的新闻稿,微软和Box两家公司将继续深入合作,充分借助Azure云平台的优势来共享投资红利。 新闻稿中表示,那些选购Box云内容管理平台的消费者能够将Box文件存储在Azure上,此外Box将充分利用Azure平台来扩展Box Zones功能,这项功能主要为那些关注数据主权的企业用户提供区域性的数据存储。

  目前Box Zone已经在美国、加拿大、德国、爱尔兰、新加坡、日本、英国和澳大利亚地区上线,Box计划使用Azure遍布全球的40个数据中心来进一步扩展这项功能的覆盖范围。

  Box同时还在的帮助服务中整合了Azure Cognitive服务,例如多媒体和娱乐专家能够通过索引的方式快速查找存储在该服务上的视频文件,因此极大的强化了视频搜索功能。

  此外在合作中,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aron Levie表示:“Box和Azure的组合可以开创无限的新机遇。”微软云和企业部门EVP Scott Guthrie表示:“在企业的数字化迁移过程中Box传达了和我们相同的理念和思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