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再获补助 密歇根州同意为其新建物流中心补助500万美元

2017年06月28日 09:5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2016年12月获得750万美元的补助之后,亚马逊在密歇根州新建物流中心再次获得了补助,密歇根州战略基金会已同意为其提供500万美元的补助。

亚马逊物流中心

当地时间周二,密歇根州战略基金会(Michigan Strategic Fund)宣布,他们已批准了亚马逊提出的补助申请,将为其新建物流中心提供500万美元的补助。

亚马逊此前计划在密歇根州的罗缪勒斯兴建一座新的物流中心,这一物流中心的投资为1.4亿美元,能创造1600个就业岗位,但亚马逊向密歇根州提出申请,希望能提供部分补助用于改善交通等基础设施的状况。

因亚马逊的这一物流中心能提供1600个全职岗位,促进就业进而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密歇根州同意了亚马逊的补助申请,密歇根战略基金会提供500万美元的补助,用于改善物流中心附近的基础设施状况。

在得到500万美元的补助之后,亚马逊在密歇根州罗缪勒斯的物流中心很快就会动工,在年内就会建成并投入使用。

这是亚马逊第二次在密歇根州获得这样的补助,去年12月,亚马逊在密歇根州的利沃尼亚兴建能创造1000个全职工作岗位的物流中心时,密歇根经济发展项目就为其提供了750万美元的补助。(海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