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5000万美金,Drive.ai迎来吴恩达

2017年06月28日 09:39 Xtecher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吴恩达妻子Carol 担任联合创始人的Drive.ai,刚刚宣布获得由NEA、GGV和北极光创投的5000万美金B轮融资。


Drive.ai 核心创始成员来自斯坦福大学。目前正致力于自动驾驶中算法的研究。除此之外,该公司也正在将深度学习与其自动驾驶技术融合,教会系统如何识别物体,以及哪种行驶方式正确、哪种有误、怎样才是安全的,等等。


现在Drive.ai官网上已经有了demo。demo中,使用其技术的无人车可以自行识别路障,进行驾驶停车转弯等一系列活动。


另外,知名深度学习专家Andrew Ng(吴恩达)也作为董事会成员加入了Drive.ai。项目领投方NEA也将由主席Carmen Chang 入职Drive.ai 董事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