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谷歌等公司敦促美法院保护同性恋工作者权益

2017年06月28日 08:45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谷歌和维亚康姆等公司联手敦促第二巡回法院对同性恋工作者进行保护。据统计,美国超40%的同性恋工作者都会在工作中受到某种程度的歧视。6月正是一年一度的骄傲月,在这段时间,来自美国各地LGBTQ社团的美国人团结一致为这一群体的权益抗争。

微软等公司希望第二巡回法院能够恢复一项来自Donald Zarda的诉讼。在这起诉讼中,Zarda称公司因其个人性取向而将其解雇,然而很不幸的是,这位当事人在高空跳伞中发生事故身亡。最近,法院有了重新审理这一案件的念头,为了使其能够成行,于是这些公司选择联手。

不管这起案件最终是否能重启在法院开启,但看到这些公司一起站在LGBTQ背后支持他们的权益--尤其是在骄傲月即将结束的时候--是一件令人鼓舞的事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