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展告诉你中国的VR制作在日本有多牛?

2017年06月27日 15:21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6月21日至23日,日本最大的专业技术展3D& 展 ( 英文3D & Virtual Reality Expo 简称I VR )在东京举办。该展已连续举办25届,本次更是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420家展商和近10万观众参加,盛况空前。

这样的展会自然也少不了我们中国厂商的身影。特别一提的是,三天的展程中,奥创科技的展台多次引来关注,日本国家电视台NHK专门对此进行了报道,这是为什么呢?赶快去围观一下吧。

原来,奥创科技本次带来了多款VR体验内容,主要集中在汽车、房地产和医疗领域。

在《JEEP自由光》的体验中,观众可以全方位、高还原地感受知名SUV品牌Jeep的各项指标,包括涉水性、防抖性、转弯性等,都可以在VR试驾中充分体现,而对车外形、喷漆、内饰等同样可以查看地细致入微。

在房地产体验中,可将室内装修的各个细节、家具的布局摆放等尽览无余。

医疗领域的应用则可以帮助医患之间更好地进行交互。

如此华丽的体验自然令参观者大开眼界,日本的老伙伴们都惊呆了有木有!

于是,奥创科技带来的近万张宣传单被发放一空,厂商、观众纷纷留下名片寻求联系。

这样的火爆场面当然也逃不过媒体的追捧,日本国家电视台NHK的记者就是在体验之后,特别策划了专访和报道。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对国产VR充满信心?

不过,国内VR团队能做出如此优秀内容的目前也还是凤毛麟角。奥创科技的VR制作,整合了国内外尖端设计、技术资源,基于UE4游戏引擎,自主研发了多种光照、场地、模型及材质插件,体现了VR在行业应用中的最高标准。

据奥创科技日本分公司负责人Seki介绍,本次参展,是奥创科技日本分公司成立后的首度亮相,能引发业界如此的重视,也让各方对奥创未来的发展更具信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