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5G策略:从600MHz开始 未来还将使用毫米波

2017年06月27日 14:53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据悉,T-Mobile透露将在2019年通过低频段600MHz首次推出 5G 服务;但是这并未意味着该运营商未来不会使用高频段毫米波。

富国银行证券5G论坛无线电网络技术兼战略副总裁Karri Kuoppamaki表示:“600MHz只是我们的起点。”

尽管如此,Kuoppamaki表示,毫米波是他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他指出:“我们的5G以600MHz开始,但是将在未来增加毫米波。”

了解如何部署以及在哪里部署高频段非常重要。Kuoppamaki指出:“但是仅通过毫米波是无法实现5G的。”

Kuoppamaki指出,一个毫米波 基站 可以覆盖四分之一英里的地区。因此,要覆盖占地面积达100万平方英里的地区将会面临极大挑战。

事实上,Kuoppamaki建议,在600MHz上部署5G的优势之一是,T-Mobile将能够遵循其“三年” LTE 部署模式,最初通过其宏基站建立5G天线。T-Mobile预计将于2019年启动5G服务。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