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2 Play发布 继续打造模块化手机

MOTO Z2 Play发布 继续打造模块化手机
2017年06月27日 14:54 机锋网

【机锋资讯】MOTO于6月27日在线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新品手机MOTO Z2 Play。现场还邀请了多名直播达人、网红来分享MOTO Z2 Play的使用感受,并为大家介绍这款手机的亮点。



MOTO今发布新品(图片源自微博)


MOTO Z2 Play延续了模块化的设计,搭配多种智能模块,可以实现拍照、随身音响、手机支架等多种变换,继有趣又实用。此次的MOTO Z2 Play还使用ZUK的系统,在特色功能上更进一步,并且丰富了智能体验,对于MOTO来说是一次质的飞跃。



MOTO发布会现场(图片源自官网)


MOTO Z2 Play采用了5.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机身延续超薄设计,并支持防水功能。搭载骁龙626八核处理器,存储为4GB RAM+64GB ROM,支持扩容。电池容量为3000mAh,拥有15W的涡轮快充,可以达到“充电15分钟,通话7小时”。



MOTO新品价格公布 (图片源自官网)


除此之外,MOTO Z2 Play还定制了“变形金刚”专属背壳,供粉丝们购买。价格方面,这款机器为3299元,将会在7月5日上午10:00正式发售。

 

机锋视角:万众期待的MOTO又出新品了,你是不是忍不住想买了呢?


相关阅读:

《骁龙835+2K屏幕 Moto Z2现身安兔兔平台》

Play模块化MOT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