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宣布中止对WP和BlackBerry版本的支持

2017年06月27日 08:09 cnbeta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Evernote宣布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正式停止对其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版本应用的支持,在一篇新的博文中Evernote解释了做出此决定的理由,需要更多时间和资源开发其核心版本的产品包括Evernote页面端、安卓版、Windows版、Mac版和iPhone、iPad及iPod touch。

截至2017年6月29日,将停止支持BlackBerry和Windows Phone,可以继续在这些平台使用已有的版本,但此后Evernote将不再提供下载和更新。Evernote从7年前就开始登陆WP平台,当时OneNote尚未普及,但近年来WP版本的Evernote早已经停止功能版本更新,Evernote并没有推出过UWP版本,不过拥有Windows PC版本。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