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抛弃!全球最大移动GPU要易主紫光:官方回应

2017年06月26日 10:51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苹果慢慢想通了,那就是要在iPhone重要的芯片上全部自主化,CPU已经是第一步,接下来是GPU,再接着就是基带了吧,这是趋势也是必然。

放弃全球最大移动GPU授权公司Imagination后,后者股价遭到了跳崖下降,而此时外界最关心的还是,谁会接盘这家公司,Intel、联发科、高通似乎都有可能,但从他们设计的业务上来看,重合度不小,而分析来分析去,紫光会是最靠谱的人选。

针对英国媒体报道的紫光将接手Imagination公司的消息,紫光官方现在正式公开回应,其宣称并未与Imagination公司展开任何谈判,而此前购买的他们的股票也早就清空了。

目前国内新品在GPU技术储备上还很欠缺,如果巨头紫光出手收购,对中国半导体产业都是很有益的。

对于这种重大消息,官方一般都会第一时间否认,但私下双方是否在接触收购不得而知,但对于紫光来说绝对是个不错的机会,不差钱任性买买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