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长这样 iPhone 8将在这儿登场

2017年06月26日 10:43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布斯生前就开始规划、历时七年、投资50亿美元打造的苹果新总部,主体建筑已基本建成,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最新的航拍视频显示,这一备受关注的新总部仍在进行园区的绿化、建筑的内部装饰及园区道路的建设方面,不过用于发布会的乔布斯剧院已呈现完整外形。

苹果新总部航拍

此次的航拍视频时长3分30秒,拍摄于上周早些时候的日落时分,由无人机爱好者、苹果新总部的忠实关注者Duncan Sinfield拍摄。

从日落时分的视频来看,苹果新总部的绿化进展还算比较快,目前整个园区内绿化尚未完成的是环形大楼的内部的部分区域和乔布斯剧院附近的区域,环形大楼内部还有大约四分之一的区域有待树木的点缀。乔布斯剧院附近区域,较大的一片空地和剧院的面积相当。整个园区内绿化存在的问题还是只有大树,可以明显看到树下大面积的砂土,草等低矮的植物在此前的视频中少量出现过,但在这一次的视频中并未有涉及。

同本月初的航拍《苹果飞船总部绿化仍在进行中 员工餐厅已有6棵大树入驻》相比,环形大楼的太阳能屋顶又在进行施工,上次航拍中已经拆除的施工防护围栏和警示物又出现在了楼顶,有近一半的地方有围栏存在,还有不时有施工人员走动。

苹果环形大楼太阳能屋顶

上次航拍中,环形大楼内的员工餐厅有6棵大树进驻,但并没有员工就餐用的桌椅出现,而这一次的航拍中,已出现了部分桌子,虽然数量并不多,却能透过玻璃清楚的看到那是苹果标志性的木制桌子。

在以往的航拍视频中,园区内大部分道路还是施工车辆和机械走过的泥土路,仅有已经建成的研发大楼和停车大楼附近是已经硬化的道路,而在这一次的航拍视频中,园区内已有了更多的硬化道路,环形大楼与健身中心、咖啡厅之间的主干道路已完成了硬化,正在进行道路边的绿化,而园区内绿化树木中用于员工散步的林荫小路,目前也已确定了线路,正在等待硬化。

Duncan Sinfield这次的航拍视频,特别关注了正在建设中的乔布斯剧院,此前多次的航拍视频中,这一建筑都处在施工中,虽然早已知道这一建筑的地上部分是苹果及其首席设计官乔纳森·艾维钟爱的玻璃结构和碳纤维屋顶,但仅有圆形的碳纤维屋顶可见,玻璃墙上的始终有遮盖物,难以看到乔布斯剧院内部的样子。

乔布斯剧院

但在这一次航拍视频中,乔布斯剧院玻璃墙上的遮盖物已全部消失,呈现出来的是完整的地上部分,在灯光的照耀下,透过巨大的玻璃可以清楚的看到乔布斯剧院内部的模样,剧院正中的部分,是一个用于接待登记的小型白色前台,还堆放有部分木制的建筑材料,而通往地下的环形楼梯也已基本建成,大厅与楼梯之间的栏杆,可以看出来是由玻璃构成,大部分还是环形玻璃。

乔布斯剧院的命名是为了纪念已故的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位于苹果新总部园区内位置最高的地方,靠近环形大楼,地下部分规划可容纳1000人,专门用于苹果公司的发布会和重要活动。

从以往的时间来看,目前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而从目前的状况看,乔布斯剧院在秋季发布会之前建成不成问题,而苹果为iPhone诞生10周年而特别推出的重磅新品iPhone 8,不出意外就会在乔布斯剧院登场,届时就能通过发布会一睹乔布斯剧院内部的模样。(海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