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内测开始 Flyme Android N版本将至

2017年06月26日 10:06 PChome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home 手机频道资讯报道】安卓系统的每一次更新,都意味着各家的系统适配人员要有的忙了。目前Google方面已经发布了Android O版本,不过广大手机厂商依然在为适配更新Android 7.0版本而头疼。魅族Flyme系统是本地化出色的一款国产系统,对于该系统的Android N版本推送更新已经被提升日程。

目前魅族方面已经开始了Flyme 6适配Android N版本内测招募,对于新版本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魅族官方论坛进行报名,不过仅限PRO 6 Plus / PRO 6 / PRO 6s / PRO 5 / MX6 / 魅蓝 Note5 / 魅蓝 Note3 / 魅蓝 E / 魅蓝 Max 机型的用户。

从魅族放出的消息称,获得内测资格后,以上机型会在7月份开始进行内测版本系统推送,其中Pro 6/Pro 6s/MX6将会在7月10日首先更新,其它机型将随后陆续更新,7月31日将完成所有机型的适配更新。不过Pro 5与魅蓝Note 3的升级难度更大,因此适配时间会相对靠后。

魅族在招募中特别声明,在内测系统尚未全面公布之前,务必做好保密工作。显然魅族是为Android N版本准备了不少新功能,而这些是可以在发布会上大书特书的。

编辑点评:对于用户来说,新版本系统最关键的是稳定性和流畅性,而后才是新功能,Flyme系统有着国内首屈一指的功能性,非常值得去期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