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月将发布Galaxy Note 8 欲与苹果正面对决

2017年06月26日 15:28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3日报道,三星和苹果都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新产品,这将会是两大公司的实力对决。

  

  资料图

  三星将于2017年9月发布旗舰机Galaxy Note 8,售价超过900美元(6151人民币)。不同以往的是,新产品设计新颖,软件先进,成本较低。有别于S系列产品,三星Note 8将采用6GB的RAM,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双摄像头系统,以及它标志性的S-Pen手写笔。

  爆料大神Evan Blass透露,Galaxy Note 8的问世将会打破三星的传统,使三星产品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为了弥补Note 7爆炸的负面影响,新款手机将推出分屏多任务,且支持常亮显示功能。为确保安全,三星Note 8的电池将从去年的3500 mAh变为较小的3300 mAh电池。

  作为对手,苹果公司也于秋季推出iPhone 8,售价几乎趋同。究竟哪一家的新产品更受青睐呢?(实习编译:孙若萱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