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华电子宜兰分公司发生意外 4人不幸身亡(图)

2017年06月26日 15:23 中国台湾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耀华电子公司位于宜兰县某工业区的分公司厂房,今天(26日)上午发生重大工安全意外事故。

耀华电子宜兰分公司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伤者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宜兰县消防指挥中心今天上午10点07分获报,位于宜兰县利泽工业区内的耀华电子工厂发生生产意外事故,有5名员工不慎掉入废水池,遂立即调派5个分队的人员及各式救灾救护车辆前往救援。

  据悉,事发当时,2名员工在进行废水池保养作业。一人在内操作,另一人则是站在外面戒备。事发当时,在内清洁的人员不小心脚滑,落入废水池中,戒备人员发现后立刻求助另外3名员工。但疑似因为厂区沼气浓度过高,4人进入厂房内后陆续昏迷,也一并落入池内。

  抢救人员从废水池中将5人救起,经急救后,其中1人恢复意识,另外4人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成立于1984年12月31日的耀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岛内多层印刷电路板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重要的手机主板制造商。2008年3月在宜兰县利泽工业区成立耀华电子宜兰分公司,核心业务为硅晶太阳能电池制造。(中国台湾网 齐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