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苹果芯片制造商在与苹果巨头激烈战斗后开始出售

2017年06月26日 14:47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的前芯片制造商想象力技术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将自己挂牌出售。

苹果是想象力技术公司最大的销售伙伴,在上个财政年度,苹果公司的销售额占了想象力技术的一半。

想象力技术公司负责设计苹果手机、平板、ipod、电视和手表上的图形处理器单元(Graphics Processor Units ,简称GPUs)。

然而,今年4月,苹果公司宣布将在两年内停止对想象力技术公司的依赖。在5月份,想象力技术公司称已经开始与苹果公司进行“争端解决程序”。看起来苹果将计划明年在自己的产品中使用芯片。

苹果公司的这一决定导致了想象力技术公司的价值下降了70%,而且他们也从未真正从这方面恢复过来。

想象力技术公司已经将其中两个部门投入销售,一个是安装MIPS处理器创新部门,另一个是移动网络部门Ensigma。

该公司已经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已经收到了购买这两个部门的报价。然而,在这一点上,想象力技术公司的知识产权的价值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