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副总裁:扎克伯格旅行不是为了竞选总统

2017年06月26日 10:0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有很多关于马克·扎克伯格是否打算竞选公职的猜测。当地时间周日,Ticketmaster前CEO、Twitter副总裁内森·哈伯德(Nathan Hubbard)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解释这次旅行背后的真正原因。

周日早上,哈伯德发表了一系列推文,解释了为什么扎克伯格最近的活动不是要在下次选举中竞选,而是要了解他的公司如何影响了终端用户。

哈伯德在其中一条推文中说:“扎克在11月9日醒来时,敏锐地意识到,Facebook促进了他没有预见和理解的新转变;这对创始人来说是可怕的。”

他说,扎克伯格竞选总统的想法是“愚蠢的”,相反,美国巡演反映出Facebook首席执行官长期以来“无情的求生本能”,这似乎更有道理。

显然,这并不是一个牵强的理论。

在大选刚刚结束的时候,扎克伯格否认Facebook对选举产生了影响,但他实际上并不相信这一点。

不可否认,Facebook改变了世界交流和分享信息的方式。但最终这并不能对我们的选举产生某种影响,这是完全不可能的。

在选举中有很多时候Facebook发挥了作用。随着虚假新闻的猖獗影响选民的说法,有报道称该网站的员工过滤了保守的新闻报道。另一方面,也有报道称,Facebook有打击虚假新闻的手段,但它选择不这么做,因为该系统倾向于不合理地删除保守派网站发布的新闻。

人们开始意识到Facebook可以超越社交媒体,成为政治影响力的工具,这只是时间问题。假新闻可能只是比较明显的策略之一。

但是,当说到假新闻的时候,不管Facebook做了什么,它都有了一个新的影响力。不管怎样,Facebook成为了一个活跃的参与者。

对于Facebook,扎克伯格从来就不是一个放手不管的人。就像哈伯德所指出的那样,他的公司在总统选举中扮演的新角色把CEO从Facebook总部推到了世界,这样他就能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方向。

另外,仅仅因为扎克伯格有管理公司的能力,这并不意味着他有能力管理一个国家。扎克伯格应该真正意识到的这一点了。我们应该多给他点赞。(小狐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