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Moto X4无限延期:竟因为抢不到骁龙660

2017年06月25日 15:41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5日,之前有曝光Moto将在本月27日在美国召开新品发布会,主角是Moto Z2手机,还有不碎屏技术的模块化手机。现在最新消息,6月30日将发布入门级的Moto E4 Plus手机。

 

 

据消息了解,来自PhoneArena透露30日发布会有两款手机,中端产品搭载骁龙660的Moto X4手机,但来自Andri Yatim爆料,6月30日将是虎头蛇尾的,主角是Moto E4 Plus,一款入门手机,联想也许会稍稍提及一下Z2。Moto X4因为高通的关系,被延期了。由于OPPO R11已经抢先独占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并且没有其他厂商拿下的机会。这款手机采用3D一体化玻璃机身,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支持IP68防水,内置3800mAh电池容量。

 

 

最后,由于没有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已拖累了Moto X4产品进度,无限延期,具体发布时间还未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