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全力保障茂县救灾一线救援

2017年06月25日 14: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救援队伍在服务点充电。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提供

  中新网成都6月25日电 (安源刘美岑)记者25日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获悉,截至早上8点,经全体抢险人员的共同努力,茂县受灾现场通信正常,为抢险救灾提供良好的通信服务。

  中国电信在救灾现场开通便民服务点。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提供

  据了解,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省、州、县公司及机动通信局共计派出抢险人员72人、抢险车辆19台(其中卫星通信车3辆)增援茂县灾区。已运达灾区的抢险物资:光缆20公里、光缆接头盒50个、发电机4台、卫星电话7部、熔接机4部、设备跳纤500条;雨衣、雨鞋、安全帽70套、抢修帐篷20顶、抢险用油料等。四川公司还紧急调拨中兴C网基站设备1套、华为1.8G设备1套、微波设备一套已于25日凌晨送达灾区。

  现场沟通通信保障情况。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提供

  此外,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在灾区开展便民服务,在受灾现场指挥中心开通了免费WIFI。同时,开通两部免费电话方便救援人员和受灾群众与外界联系。现场,还准备了一批免费手机充电设备,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完)

  中国电信通信保障车在现场保障。中国电信四川公司提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