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人像摄影大师 华为P10每一拍都是大片

2017年06月25日 14:23 飞象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自从手机有了拍照功能后人类的摄影史就发生了突破性的变化,以前只能拿起笨重的相机拍照,然而现在换成手机拍照后,轻松一按就可定格美丽瞬间。在手机拍摄中,现在最火的要数双摄拍照,而其中最顶级的要数华为P10徕卡三镜头智能手机了。

 

 

华为P系列手机一直以出色的拍摄能力受到众多用户及媒体的青睐,此次华为再度携手徕卡,为消费者们带来了最新一代徕卡镜头。徕卡作为传统相机领域的巨头,在人像摄影上有着天然的优势,而华为P10前后摄像头均采用徕卡镜头,在品质感上就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商,伴随着品质感的提升,华为P10的拍摄效果也有进一步的提升,而这种提升仅仅通过软件层面的修补是达不到的。

 

 

摄影:ClouinKim

作为首款采用徕卡前置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10拥有着800万徕卡镜头,在自拍时,它不仅能以f/1.9大光圈捕捉更多光线,显著提高弱光环境下的图像质量。不仅如此,前置摄像头还增加智能广角,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单人自拍更清晰自然,多人拍摄则有更广取景角度,整体自拍效果有了质的飞跃。

 

 

摄影:ChuanDuan-5-陳川端

而在后置镜头上,华为P10采用与徕卡联合设计研发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用于色彩还原,黑白摄像头用于画面亮度和细节捕捉、提高照片解析度,还拥有更高透光率和感光度,使照片的细节、清晰度、亮度更加出色。

 

 

摄影:马超soleil

除此以外,被誉为“人像摄影大师”的华为P10,还带来了独有的人像摄影模式,针对东方人特性,华为P10采用3D人脸检测模式,能够通过快速的对面部数据的收集,建立3D模型,从而使的拍出的照片中,面部的层次感更强,更立体,找到欧美模特的感觉和自信。

 

 

摄影:gyeonlee

而在暗光下不能拍出最佳效果一直困扰着爱美的时尚女性,华为P10的前置摄像头支持智能补光技术,在暗光下也能通过对整个环境光线的分析,在需要补3分光线的地方补3分光线,需要补5分光线的地方比5分光线,从而让脸部的光线自然柔和。在光线极度暗的情况下,华为再配合肤质增强技术,让你彻底告别各种美颜APP,直出的照片都足够的动人。

 

 

有了徕卡摄像头做基础,在配合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和肤质增强模式,华为P10的自拍成像快、品质感强,更重要是还足够的美丽,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再也不需要耗费大量精力来修图了。而徕卡与华为的合作,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拍摄体验,更是让你的拍照更加便捷,同时也让你能够轻松拍出迷人照片,轻松一按,每一拍都是大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