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步难行!又一个城市禁止共享单车投在主要道路

2017年06月25日 11:34 TechWeb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今天广州发布了不允许使用电动自行车等助动自行车进行互联网租赁。现在最新消息,南宁市也同样发布了有关共享单车的禁止令,称共享单车不能停放在南宁的主要道路上,一旦发现,相关工作人员就会及时挪走自行车。

 

 

据消息了解,通过互联网资料显示,在南宁共有共享单车9.5万辆,分别是ofo、摩拜、永安行、索天、酷骑。据南宁媒体报道,南宁市相关部门召开加强共享单车管理工作会议指出,企业对共享单车管理不规范将被淘汰出局。一些重点道路不允许投放共享单车,如果有市民骑车来停放的,企业管理员要及时移走。而且南宁市还正计划推出电子围栏。

最后,目前共享单车已步入驻全国各大城市投放发展,给其他城市的市民带来更多的便利,由于一些各种原因,影响市容,并且给交通带来各种麻烦,共享单车好景不长,寸步难行。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