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长时间不登陆却被封?知道真相崩溃

2017年06月25日 09:0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不知道有多少玩家遇到过这种情况,明明自己既没有挂机也没有使用外挂,一段时间不登陆之后再登陆却发现自己的账号被运营商封了。

不过可能玩家真的是躺枪了,近日日本产经新闻WEST报道了一则发生在日本的案件,看来不少运营商中也可能有心术不正的人。

事情是这样的,日本运营商Aiming旗下《剑与魔法王国》运营宫口大介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玩家账号并贩卖来谋取非法利益,最终他遭到大阪警方的逮捕。

 

 

据了解,嫌疑人通过职务权限非法获得游戏内68名玩家的账户,并通过交易网站售出了21个账户,从而获利35万日元(合约2万余元人民币)。

嫌疑人自己交代,在2015年12月入职Aiming后主要负责游戏活动策划,在2016年9月开始他就利用工作之便搜寻游戏中拥有高价值道具且长期不登陆的玩家账户进行贩卖,不法收入就从此而来。

 


账号被封

 

对此,Aiming表示将加强内部管理机制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并扣除了董事长等责任人7月10%的薪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