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级手机有了新标杆:红辣椒4A评测体验

2017年06月25日 00: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一说起入门级手机,相信许多人都会想起前不久小米推出的红米4A。的确,凭借着中规中矩的配置和599元的价格,一贯擅长价格战的红米4A再一次展现出了“价格屠夫”的本色,成为了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红极一时的明星产品。

  然而如果此时市场上出现了一款同样定价599元,但是配置规格却比红米4A更胜一筹的手机,消费者又会如何选择呢?

  这部手机就是本次笔者评测体验的主角——小辣椒不久前发布的红辣椒4A。

  我们知道,在599元这个价位,如今市场上虽然有不少选择,但是大多数的产品出于成本考量,在配置上只能说是能简则简,因此在面对《王者荣耀》这样对手机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手游时,往往就变得捉襟见肘。

  然而,红辣椒4A在发布上市的时候,却公然将能够玩爽《王者荣耀》作为了自己的最大卖点。这也充分体现出了小辣椒对这款产品的自信。

  打开产品包装,可以看到红辣椒4A虽然价格低廉,但是在外设设计和做工上仍然较为用心,在搭配了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前提下,仍然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仅为8.9mm,做到了超长续航与轻薄便携两者兼得。

 

 

  为什么一开头就强调电池和续航?因为当前市面上的绝大多数手机,都只配备了3000mAh左右的电池。于是作为一枚重度手机用户,我可以说吃够对电池续航能力不足的苦头,于是现在几乎每天都带着充电宝出门,但是这又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而在试用红辣椒4A期间,一般早上8点出门,晚上6点回家,手机都还能剩余15%~20%的电量,这也让笔者对它的续航能力刮目相看。

  再来看其他方面的配置:高通骁龙425,4G全网通,800W像素前置+16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基于安卓7.1定制的Freeme OS,支持5V/2A快充技术……

 

 

  很明显,在电池容量、摄像头配置、操作系统、快充技术等方面,红辣椒4A可以说是全面超越红米4A,说它重新树立了入门级手机的新标杆也毫不为过。

  更重要的是,对于广大游戏迷来说,这款只要599元的红辣椒4A,一样可以轻松流畅运行当下最火爆的手游《王者荣耀》。以往入门级手机无法畅快玩游戏的最大痛点,同样在红辣椒4A身上得到了根治。

 

 

  599元就能拥有这样一部性能强劲、拍照出色、超长续航、支持快充的手机,您还夫复何求?

  优点:

  1、前后置摄像头拍照表现出色;

  2、4000mAh大容量电池,超长续航;

  3、支持5V/2A快充技术;

  4、599元的价格绝对物超所值。

  红辣椒4A与红米4A参数对比:

 

 

  推荐指数:★★★★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