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熊要有自己的动画了,剧集将以定格动画表现

2017年06月25日 07:48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为了庆祝轻松熊诞生 15 周年,日本 San-X 公司宣布将为旗下的这只高人气角色推出动画剧集。动画将由 Dwarf Studio 制作,一共有 13 话,每集 11 分钟,将以定格动画的形式表现。

轻松熊诞生于 2003 年,它的名字“Rilakkuma”来源于“Relax”的日语片假名以及日文“熊”(クマ)的组合,软萌可爱的外形以及悠闲懒散的个性为它带来了超高的人气。

这只慵懒的萌物出自 San-X 旗下设计师近藤亚希之手。 一天,近藤亚希照常完成家务时,她突然感到相当厌倦。当她躺在沙发上休息的时候,电视动画节目中”宠物小狗”的悠闲生活一下子吸引了她的视线。“近藤亚希不由得想,这不就是自己一直向往的生活吗?于是,慵懒的轻松熊形象就逐渐在她的脑内形成。

在绘本故事中,轻松熊过着令人艳羡的悠闲生活,他爱好看电视、听音乐、泡温泉,还陶醉于躺着滚来滚去。“可以的话,真想这样懒懒过日子”、“慢慢来嘛”这样的独白,正好治愈了那些因为现代生活压力而感到疲惫的人们的心。从文具、玩偶、厨具到衣服,轻松熊系列的各种可爱商品也畅销了十多年。

不过这只高人气的角色却并非是真的熊。在官方设定当中,轻松熊的背后有一条拉链,但谁都不知道拉开拉链后里面究竟会出现什么。因此,轻松熊的本体还是一个谜。

San-X 是一家有着数十年历史的公司,除了轻松熊,旗下还有忧伤马戏团、角落生物、黑白猪等等高人气的卡通形象。

日本的很多原创卡通形象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动画,例如 Sanrio 公司旗下最著名的形象 Hello Kitty 早早就有了自己的系列动画,近几年走红的懒蛋蛋也在日本 TBS 电视台早间新闻节目《早安频道》中拥有自己的“懒蛋蛋动画小剧场”。

虽然我们还不清楚轻松熊动画的具体剧情,甚至动画目前也只是冠以“轻松熊系列”的名字,但毫无疑问地,动画应该会相当可爱治愈。不过,我们可能还得再等一会。动画计划于 2018 年在 Netflix 平台播放。

题图来自:San-X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