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VEGA显卡现真身 信仰等加持 供电375W!!

2017年06月25日 00:16 太平洋电脑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PConline 资讯】再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AMD的新旗舰显卡Vega就要正式发布了,现在有外媒率先曝光了它的真身。

 

 

  从图片来看,Vega显卡的实卡和此前公布的官方渲染图保持一致,背板采用了蓝色设计,非常帅气。

  按照此前的说法,Vega显卡有风冷和水冷两个版本,风冷版为蓝色,水冷版是土豪金色。毫无疑问,这次曝光的是风冷版本。

  从显卡体积来看,Vega的发热应该并不高,否则AMD也不会采用这种比较激进的设计。

 

 

  另外,图片显示,风冷版Vega采用了双8pin供电设计,理论上最高供电能力为375W,这验证了此前Vega功耗不低的说法。

 

 

  值得一提的是,Vega显卡的信仰灯共有两处,正面右上角以及电源接口部分都会发光,但由于角度的问题,效果目前还不能完全体现。

  至于性能,坐等正式发布时候再来揭晓吧。Ryzen没让我们失望,希望Vega也不会。

标签: 显卡AMD真身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