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每月登录用户达15亿:应用将迎大改版

2017年06月24日 22:10 IT之家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IT之家6月24日消息,谷歌广告业务高级副总裁Susan Wojcicki星期四宣布,流行的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现在已经有超过15亿的月登录用户,他们每天花费超过一个小时的时间观看移动设备上的内容。她也借此机会宣布,YouTube Red会增加更多的原创电视内容。

Wojcicki还称,在接下来的几周内,YouTube应用会根据用户视频的尺寸进行动态调整,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正在观看无论是垂直的、四方的或横向的影片,YouTube播放器将无缝地进行适配播放。

最后,她宣布YouTube和Daydream联合开发了一种名为VR180的新视频格式,另外还有一种新的相机,这种相机允许更多的人以更低的成本创建VR视频。YouTube正在与LG,Yi和联想等合作制造VR180相机,最终产品售价会跟单反差不多。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