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骁龙660芯片:联想Moto X4无限延期

2017年06月25日 14:59 环球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本月27号Moto将在美国举办“Motorala is back”活动,此前外界从海报猜测的主角均是Moto Z2,也就是双摄、骁龙835、不碎屏技术的模块化新旗舰。

同时,PhoneArena透露,中端产品搭载骁龙660的Moto X4会在30号发布。

  但今晨,推特爆料人Andri Yatim表示,6月30日将是虎头蛇尾的,主角是Moto E4 Plus,一款入门手机,联想也许会稍稍提及一下Z2。

  另外,Moto X4因为高通的关系,被延期了。

  AH了解到,骁龙660严重供不应求,拖累了Moto X4的发布进度 。此前曾有说法是,目前现货足量供应的OPPO R11独占了骁龙660 2~3个月的时间,所以其它厂商最多纸面发布,不搞饥饿营销的就只能推迟。

  此前,Andri Yatim透露的Moto X4规格是3D一体化玻璃机身,5.2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660、支持IP68防水,电池容量3800mAh。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