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入驻日本两城,全球第一当属摩拜

2017年06月25日 12:29 新浪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2017年6月22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进入日本,并已在福冈市成立摩拜单车日本分公司。而仅仅在一天之后,6月23日,摩拜单车宣布即将进入日本北海道城市札幌提供服务。速度之迅速,出击之准确,令人叹服。

  福冈和札幌,是国内去日本旅游的两大热门城市。有网上旅游公司估计,2016年3月下旬到4月中旬,超过50万名中国游客赴日本旅游,较去年同期增加5成。可见赴日游客对共享单车走出国门的迫切需求。而同样,日本人民对摩拜进驻日本也充满了期待。摩拜单车不仅为当地居民服务,还将为游客提供新的便捷出行方式,拉动当地经济增长、增进百姓福祉。

 

 

  日本最大药妆连锁店之一的SATUDORA总经理富山浩树先生对摩拜单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游客让北海道和札幌市受益良多。本市名胜和游乐场所众多,因此新添一种灵活、便捷、好用的出行方式,将让游客、市民和本地商家从中受益。” SATUDORA正在札幌市内积极帮助摩拜单车寻找和开辟停车区域,方便用户合理停放车辆,让摩拜单车与城市风景融为一体。

  截至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城市投放超过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过1亿,每天提供超过2000万次出行服务,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出行服务。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摩拜单车已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每天产生超过5TB的出行大数据。

 

 

  摩拜单车如此成功的表现,让这一新兴产业的同行变得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担忧。的确,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出行平台,摩拜单车进驻市场一年多创造了许多奇迹。摩拜斩获了近60%市场份额,超过了其他竞争对手的总和;摩拜APP下载量远远高于竞品,行业第一位置凸显;且日订单突破2500万,见证了智能共享单车的神奇魅力;摩拜注册用户超过1亿,海量粉丝助推自身发展。在不断的技术升级、模式创新过程中,摩拜单车成功俘获了用户的心,用超强畅爽的体验赢得终端市场青睐和认可。截至目前,摩拜已经超越淘宝,荣膺“全球成长最快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称号。其用户量,呈现出高速增长趋势。

 

 

  这样成功的企业,的确让共享单车的其他从业公司望尘莫及。而摩拜布局全球的战略并非痴人说梦。在此之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今年底将拓展至全球200城。每进入一个城市之前,摩拜单车均会对当地的经济、市场、交通环境展开全面调研,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真实性,请读者自行鉴别,如有异议请联系021-5424991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