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宣传Moto Z2 Play:被吐槽“问题少女手拿板砖”

2017年06月25日 10:59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虽然被联想收购,但moto显然还是走的国际范儿,发布会总是海外先行,同时,不少型号比如E/C/G等甚至都不引进国内。

最近moto官方开始预热Moto Z2 Play的国内发布,但预热海报以及请到的直播嘉宾着实另类。

今晨,调研公司赛诺副总孙琦转发写到“很少负面评价,再难不能乱宣传,会毁掉品牌和产品。怎么看都像‘问题少女拿着两块砖’”。

同时,嘉宾中还出现了争议颇多的网红女权“衣锦夜行燕公子”,刚被封禁微信公众号的“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

当然,其实嘉宾永远都是其次,最重要的还是产品本身。

由于已经海外发布,Moto Z2 Play硬件方面上包括5.5寸1080P显示屏,骁龙626处理器,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000mAh,预装Android 7.1.1系统,延续经典模块设计。

不同之处在于内建基于安卓7.1深度定制的ZUI 3.0系统,消息称国行是3499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